星巴克月饼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准备了大袋的白糖,过两天,自己动手熬些转化糖浆,为做些传统月饼得提前准备了,有人说糖浆要放些日子口味才会好,也有的说提前两天熬了,就可以使用,哪个版本是正确的也不知道(:拜托朋友弄到两种很有趣的月饼模子,一种是前几篇日志提到的咖啡绿茶巧克力冰皮月饼,再就是这种STARBUCKS的双尾鱼图案。

在正式做月饼前,先尝试着做了几块没加糖浆的月饼,烤之前还顾虑会不会炸开,或者模印记**模糊呢。结果烤出来一看,吼吼,还不算太糟糕,说明除了加糖浆、蜂蜜,还有别的替换法子。我没用转化糖浆,使用巧克力酱代替糖浆做的尝试,这个轱辘一样的星巴克月饼,饼皮也是油润的,放了一阵儿,会更软更香甜。

自制星巴克月饼的做法

1、月饼皮(低筋面粉100克、巧克力酱100克、色拉油30克)拌匀成团即可。

2、30克枣泥,包入一粒蜜枣滚圆。

3、30克饼皮面团,包入月饼馅。

4、因为这个饼皮很柔软,很容易就包好。

5、粘些面粉压入模具,脱模。

6、烤箱预热180度,烤20分钟。

一出炉,就切开块尝尝。

黑黑的小月饼,呵。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