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老年人用品店让您赚钱无忧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我国老年人数量已达1.5亿人,老人用品市场价值*大,市场尚待开发,具调查现在老人用品市场上,老年**品居多,在此背景下催生了孝心文化和孝心经济,老年人用品专卖店必将**出一个大市场。

  店铺分布*广孝心坊是目前国内*大的老年人用品专卖店连锁品牌,成都孝心坊贸易有限公司*创国内专业经营孝心产品、礼品、中老年用品一站式连锁购物专卖模式,在同行业中规模*大(现在全国已建立100多家店铺),针对中老年产品品种*多,店铺分布*广。产品涵盖中老年需求孝心坊经营的主要产品有:中老年家庭医疗器械(如:老年轮椅、拐杖)、中老年家庭运动健身(椭圆机、踏步机)、按摩**产品(按摩椅)、中老年日常用品、老年礼品、中老年服饰等10大类产品,孝心需求在不断成长。孝心坊倍受好评和欢迎孝心坊老年人用品专卖店品在创办6年多以来,得到了广大中老年人的好评和欢迎。作为四川养老产业商会发起人之一的孝心坊,曾被成都商报、四川新闻网、成都电视台、四川电视台、双流地方电视台、孝行天下杂志、通惠老年大学报等多家政府媒体争相报道,荣获“四川电视台上榜品牌”“四川电视台合作伙伴”等多种荣誉称号。

  足够的利润空间孝心坊老年人用品专卖店品目前已经有十大系列产品,20000多个品种共用户选择。商品的质量和价格与同类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公司以*低的价格为加盟商供货,确保加盟商有足够的利润空间。

 

标签: 老年人用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