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吃火锅有三点要注意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在外吃*锅有三点要注意

  重庆*锅加盟告诉大家在外吃*锅有三点要注意:有许多*锅店打着高汤熬制*锅汤底的招牌,其实*锅店的汤料,靠货真价实的肉骨原汁原味地熬根本满足不了供应,真正的高汤需要用牛骨、猪排、鸡胸等原材料,用文*慢慢熬制半天以上,时间越久,汤味儿就越浓。由于熬制高汤耗时耗力,商家们就打起了添加剂的主意,只需用水解蛋白、复合成味香精、人造牛油就可做成*锅底料和猪骨高汤。开水一冲,清水变成高汤,只需几滴一滴香、飘香剂、辣椒精,*锅的鲜、香、辣就一应俱全。

  这些添加剂勾兑的*锅我们称之为“化学*锅”,这些“化学*锅”对人体毫无营养可言,如果一次吃得较多,可能当时就会出现头晕、胸闷、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长期摄入,会对人的肝脏、心脏造成损伤,严重的还可能致癌。  大牛场*锅教你三招辨别*锅  1、看。撇开麻辣锅底最上面的油看汤色,如汤色是红的,辣油显得透红鲜亮,一定是加了“辣椒精”之类的添加剂。因为经过熬制的*锅汤,略有浑浊,放了辣椒后不可能让汤色变红。  2、闻。真正用原料熬制的*锅,其汤有自然散发的香味,应该是越煮越香,锅底刚端上来就闻到强烈的香气,但香气单薄不持久,越烧香味越淡,很有可能是加了“一滴香”之类的增香剂。  3、尝。不放添加剂的锅底,吃到嘴里是醇香的,辣味是带着绵柔的辣。靠添加剂配制的汤味往往过鲜,鲜味不自然醇厚,且越吃越渴。  建议吃*锅还是吃清汤锅底的为好,或者吃清水涮锅较为安全。

 

标签: 吃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