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经营者要重视并制定全面的治安防范措施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锅店经营者要重视并制定全面的*安防范措施

  重庆**品牌*锅加盟告诉大家,*锅店是个人流聚集地,在这里什么样的人都能见到,各人素质高低不同,所以各种*安问题也是层出不穷,这些方面一定要引起*锅店经营者的重视,并且要制定出全面详细的*安问题预防措施,避免这些事情的发生,否则哪还会有客人来你这里就餐。下面重庆*锅加盟就来和*锅店经营者和*锅加盟商来讨论讨论。

  一、对于店内偷窃、防盗方面的管理。

  1、加强防窃措施,随时注意观察店内不正常的情况,及时提醒顾客注意财物安全,为顾客提供保护财物安全的条件。

  2、加强防盗抢措施,财务室、库房要按规定加装防盗门、窗;财务部门要配置保险柜;严格执行库存现金限额制度;收款员要注意营业款的保护,及时上交营业款;收款台要采取隔离防范措施,一般除收款人员、经理外,其余员工、外来人员禁止入内;收银箱要具备上锁、防撬功能。

  二、对于店内闹事者的管理

  1、餐饮店要加强酒后闹事的防范,注意顾客饮酒的情况,如有饮酒过量的情况,要进行规劝,控制酒水的销售。

  2、餐饮店要加强打架斗殴的防范,随时注意店内顾客就餐的情况,及时调解顾客矛盾,合理安排顾客的座位,避免发生纠纷。

  3、加强与当地派出所和*安联防部门的联系,熟悉常规报警方法和应用报警措施。匪警110。

  *锅店要对员工加强*安防范的教育和培训,组织起一支应急队伍,并且制定各种应急预案。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