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加盟-分辨火锅香油优劣的三大技巧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加盟-分辨*锅香油优劣的三大技巧

  吃*锅的时候我们总是会用到香油,那么如何挑选香油呢?

  下面是重庆*锅加盟介绍的分辨*锅香油优劣的三大技巧。方法一:计算法 虽然说价格不是**能够说明质量的好坏,但是我们还是来算算香油的成本,芝麻现在的价格是5块*左右一斤。大概两斤半左右的芝麻出一斤香油。那么这样算的话,一斤香油的成本是10块*左右。方法二:振荡法 我们取一瓶香油轻轻振荡,如果(产生的)气泡透明,而且很快消失,这一般是纯正的香油。如果这种油气泡不透明,而且是黄色的,并且消失的比较慢,这一般是劣质香油。方法三:冷冻法 把香油放入冰箱中进行冷冻,取出后放在室温下,纯正的香油会迅速整体溶化,溶化后和冷冻前一样。劣质香油则溶化较慢,并且由外向内溶化,溶化一阶段会出现一个明显的硬心。

 

标签: 分辨火锅香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