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避免火锅团购陷阱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怎样避免*锅团购陷阱

  重庆名*锅加盟告诉大家:团购是现在时尚省*的新方式,足不出户、轻轻点动鼠标即可轻松完成预定和付款,而且可以省下不少银子,在各地的团购网中,*锅团购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时尚选择,一般*锅团购都以超低的价格、丰富的套餐内容吸引消费者,但是其中暗含着的消费陷阱让人不得不提防。

  某公司李先生在一团购网上团购一份重庆*锅套餐,上面的温馨提示上明确写着:重庆*锅团购消费的时间是10:00-23:00,而且要提前**预约消费。但是李先生在某一周末的时候打电话到该*锅店预约消费,却遭到店方**,告知李先生说周末的晚餐时间18:00-20:00是用餐高峰期不接受团购预订。店方的这一做法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知情权,让客户的权益遭到损坏。 一些*锅团购,看则经济实惠,实质上却内有乾坤。消费者看着团购图片上食品种类多,菜品齐全,分量很足,但消费后对店家大失所望,消费时菜品分量少而且不新鲜,杯盘碗碟的清洁也做的不好,让人感觉是减了分量的打折货,让消费者心中算、更有甚者把进店消费的团购客户安排在餐厅内的角落位置,还在消费过程中加入诸多限制,服务态度也是爱答不理,有一种“团购歧视”的感觉。 重庆十大品牌*锅加盟提醒:*锅团购这种新的消费方式,确实让一部分消费者尝到团购带来的实惠,但是也让部分消费者利益受到损害,所以在选择重庆*锅团购时,要找一些知名的团购网站和商家,相关管理部门也要加强监管措施,引导团购消费朝理性化合理化方向发展。

 

标签: 团购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