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名火锅加盟教您吃火锅的技巧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名*锅加盟教您吃*锅的技巧

  重庆*锅技术加盟提醒:为了避免“*锅综合症”,吃*锅时还应注意一些吃*锅的技巧。

  1、多放些蔬菜。*锅作料不仅有肉、鱼及动物内脏等食物,还必须放入较多的蔬菜。

  2、适量放些豆腐。豆腐是含有石膏的一种豆制品,有清热消*、除烦、止渴的作用。

  3、加些白莲。*锅内适当加入白莲,荤素结合有助于均衡营养、健康。加入的白莲*好不要抽弃莲子心,因为莲子心有清心泻*的作用。

  4、可以放点生姜。生姜能调味、抗寒,*锅内可放点不去皮的生姜,因姜皮辛凉,有散*除热的作用。

  5、调味料要清淡。调味料如辣椒酱等,对于肠胃刺激大,使用酱油、麻油等较清淡的佐料可避免对肠胃的刺激,减少“热气”。

  6、餐后多吃些水果。水果性凉,有良好的消*作用,餐后只要吃上一两个水果就可防止“上*”。

  7、也可以配一些健康饮品。如低酒精度的“桑椹酒”和果汁浓度高的“桑椹汁”、“橙汁”、“葡萄汁”等,一定要货真价实。

 

标签: 吃火锅的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