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吃不完剩下的涮料和底汤,应倒掉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讲述吃*锅健康常识精彩继续,别走开,希望大家吃的爽歪歪,健健康康。

重庆名*锅加盟提醒:*锅原料要注意荤素搭配,*好是荤菜素菜1:2的比例搭配。*常见的涮羊肉、涮牛肉*锅中往往先吃涮荤菜,荤菜吃得有点饱了才开始涮素食,这样容易造成营养的失衡。吃*锅容易上*,多吃些蔬菜、豆腐等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不仅能够消油化腻,还能清凉、去*、解毒。

吃*锅的常识?*锅汤底营养好

表现:把涮完的*锅汤底当“营养汤”喝光。

伤害:*锅的汤大多采用猪、羊、牛油等高脂肪物质为底料,又多以辣椒、胡椒和花椒等为佐料,吃多了易导致高血脂、胆石症、十二指肠溃疡、口腔溃疡、牙龈炎、痔疮等疾病。另外,*锅汤久沸不止、久涮不换,其中的成分会发生一些化学反应,产生有害物质。如:肉类、海鲜中所含卟啉物质多溶于汤中,汤中的高浓度卟啉,经肝脏代谢,会产生大量的硝酸,引起痛风,出现关节痛症状,严重时会损伤肾功能。

建议:对于一次吃不完剩下的涮料和底汤,应倒掉。如果是放在铜*锅中过夜,更不要吃,不但有害健康,还可能引起铜氧化物急性中毒。

爱吃*锅的你,快快注意到这些吧,不要让这些阻碍了你的健康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