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加盟之服务态度的表述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许多服务员认为,服务只要做到就行,态度应该不会有什么,其实不然。重庆名*锅加盟告诉大家,如果客人一进店,从服务员的服务态度上就会感受到该店的接待态度很差,自然就谈不上愉快消费了。所以服务员必须注意自己的服务,不能让客人感到有任何的不愉快。时刻保持对客人热情认真的态度,是每一个服务人员都应秉持的基本服务理念。   重庆*锅加盟提醒:尊重客人,态度被称作是心灵的表现,行为是内心的表现,只有在内心里尊重客人,你才会与客人说话时面对着客人。服务员不论什么时候,都应对客人保持谦敬的态度,说话时都要面对客人。

1.亲切的笑,笑是服务员的有利武器,服务员亲切的笑容能弥补他在服务中的不足。 重庆*锅加盟

2.客人就餐时享受的不仅仅只是美味的茶品,还有感观上的享受,如果服务员穿着脏衣服,很不注意仪表,即使服务得再周到,客人也不会满意,甚至不会需要你服务。

3.得体的举止,标准的站、行、坐、托等基础标准是每个服务员都应具备的,在为客人服务时,挺腹、弓背、手兜,双手抱胸,拖着脚走,粗手粗脚的服务,是你们酒店不充许的,因为它损害了店面的形象,也不尊重顾客。 重庆*锅加盟

4.服务不要因客人的态度改变而改变,现在基本上服务员的服务行为已成既定模式,就是客人让做什么就做什么,端上点好的食物、随听随到。

5.细节的处理更能体现对客人的尊重。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