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有助降血糖和抵御炎症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芒果有助降血糖和抵御炎症

芒果有助降血糖和抵御炎症?这是怎么回事呢?重庆*锅技术加盟带你一起了解一下。 芒果*广为人知的营养优势就是富含β—胡萝卜素,天津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付金如指出,这种营养素不但对皮肤有益,还对眼睛特别有好处。*近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美国实验生物学联合会上发布的两项研究显示,芒果的健康功效远远超出了人们预想的范围。芒果中丰富的多酚类物质有助于降低血糖和抵御炎症。

重庆**品牌*锅加盟提醒,肠胃功能不好的老人、孩子以及气虚、脾虚的人要少吃芒果。有一些人吃了芒果后,会全身起红斑,出现呕吐、腹泻等过敏现象,所以*好将芒果肉切成小块直接食用。吃完芒果后,还要漱口、洗脸,以免果汁残留。

标签: 技术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