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火锅怎么做?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咖喱*锅怎么做?

  洋葱、大蒜分别切丁;土豆切块;牛肉切小块;

  重庆*锅技术加盟告诉大家锅内热油,炒香洋葱和大蒜,再加入土豆,放入所有调味料和清汤烧开,改小*将土豆煮至熟软,再放入牛肉块; 洋葱1个、大蒜4瓣、土豆2个、牛肉300克、番茄、青椒、红椒、豆苗各100克、清汤3碗; 酒10克、咖喱粉5克、盐3克、糖2克、椰浆1罐、辣椒粉2克; *锅底加入洗净的豆苗,再放入炒好的材料即可。 重庆*锅加盟告诉大家咖喱原盛行于东南亚和南亚次大陆,20世纪初传入我国,有酱态、粉态两大类,配方和味型因产地而异。印度咖喱中可分重味和淡味两种,黄咖喱、红咖喱和玛莎拉咖喱属重味,绿咖喱、白咖喱属淡味。泰国红咖喱驰名中南半岛。我国配制的咖喱粉由姜黄、辣椒、小茴香、桂皮、八角、花椒待混合而成。

 

标签: 咖喱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