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加盟经营发现细节小处不小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高高的座位牌

  据品牌魏老香*锅加盟了解,与西式快餐的立等可取相比,有些中式快餐的消费者往往需要多等上一段时间才能拿到实物。有些快餐店给顾客发牌码,但有时会因为服务员没看到顾客手中的牌码而对接不成功,引起很多纠纷与投诉。因此建议一些小*锅加盟经营者可以将号牌一样设计的较大,放在座位上非常醒目,服务员可以一目了然。

  图案缤纷的麻酱调料

  此则细节充分说明了只要你擅长折腾,小处真的不小。将麻酱上以韭菜花、香油等作为绘画颜料,经过不同的组合,形成了各种图案,给一碗普通的麻酱注入了生活的乐趣。*锅加盟经营者也可以创意借鉴哦!

  卫生间里的小板凳

  卫生间的小板凳,有着柜子的功能,顾客可以在上面放置包、书、纸等随身携带物品,比挂钩更加方便。

  多样呼叫器

  呼叫器将单一呼叫功能细化,采用无线控制与服务台连接,顾客可以根据需要呼叫,服务员也可根据顾客的需要服务并提前做好准备,节约服务时间,这也是众多*锅加盟经营者可以模仿的便捷提升服务质量的方法。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