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加盟世界美食分享:法餐的五大流派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中餐有八大菜系,法国菜因地理位置的不同,而含有许多地域性菜肴的特点。下面品牌魏老香*锅加盟就为大家简要介绍法国菜系的主流派系,一起分享来自世界的美食!

  三大主流派系

  1、古典法国菜派系

  据特色*锅加盟了解,古典菜派系的主厨手艺**,选料必须是品质*好的,常用的食材包括龙虾、生蚝、肉排和香槟,多以酒及面粉为汁酱为基础,口感浓郁。

  2、家常法国菜派系

  起源于法国历代平民传统烹饪方法,选料新鲜,做法简单,亦是家庭式的菜肴。

  3、新派法国菜派系

  据*锅加盟养生**了解,新派菜系在烹饪上使用名贵材料,着重原汁原味、材料新鲜等特色,菜式多以瓷碟个别盛载,口味调配清淡。

  品牌魏老香小*锅加盟美食**介绍法国菜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7个方面:

  1、突出制作细节 2、突出汤汁特色 3、突出原料鲜嫩 4、突出营养搭配 5、突出酒品应用 6、突出食材特性 7、突出地域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