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家“当产”为留学高昂代价需回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4月1日讯时进四月,高考临近;出国风起,留学云涌。当下,中国家庭消费结构中教育消费已经占据了许多家庭消费的*位。这一方面体现了国人消费层次的提高;一方面也凸显了家长望子成龙的心切。诚然,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四月天”,为孩子花费再多父母也觉得值。所以,越来越多的家长不顾成本、不计得失得将孩子送出国。面对这样的现象,留学专搜建议关于出国留学应该理性考虑。

  一、留学**金让许多家长选择“当产”

  2011年的高考渐渐临近,出国留学也出现了高峰。为梦想为未来许多学生选择出国留学,身后的家长自然大力支持。现如今的留学早已不是贵族们的专属“特权”许多工薪家庭的学子也参与其中,然而出国留学毕竟是价值不菲的一项活动。动辄就是几十万的学费、住宿费以及对中介的支付费用对许多工薪家庭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如果拿人们*关心的房价作衡量,几十万可以在一个二三线城市买套房。但是,有志留学的学生和家长眼光是长远的,所以许多家庭还是拿出了家中大部分的积蓄支持孩子出国深造。但仅仅这样还是不够的,在办理留学签证时,办理去往国大使馆出具的一份证明自己经济实力的“存款证明书”又成了一些向往留学的学生的障碍。这样的一份“存款证明书”实际上就是留学支付费用的担保。

  这样的担保确实让许多家长犯了难,于是乎抵押典当便成为了解决的方法。据中新网30日消息,为子女凑留学**金典当行典房当车业务现**。许多家长由于一时间难以凑足*,纷纷走入典当行典房当车以备子女出国留学。据了解因出国留学而寻求典当服务的顾客正在迅速攀升,再加上现在是留学旺季,目前该典当行接待此类客户比去年同期上涨30%,可谓是生意日日攀升。

  二、留学专搜建议理性留学关心成本

  出国留学日渐大众化,2010年出国留学人数高达28.47万人再创纪录。留学**分析称这种强劲势头会在可预见的将来继续,也就是说未来的几年里留学人数将逐年攀升。从留学行业**的专业搜索引擎,留学专搜了解到,每天点击搜索留学信息有近20万次。留学日盛,而且还有*大潜在市场。虽然留学已经大众化,但是留学费用不菲依旧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一些工薪家庭,留学的各项费用**是不小的开资。留学专搜的留学分析人士建议留学需要理性不能盲目跟风,尤其是要考虑经济成本。纵观国内,现在归国留学生的工资标准并不是特别的高。如果希望在回国后工作几年内挣回留学花费相当困难。当然,如果抱着深造的目的,留学确实能够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所以,留学应该从自身考虑,而不是盲目攀比跟风。

  为出国留学而典房当车,可怜**父母对心。希望留学者能够优异的成绩、出色的表现来回报这良苦的用心和高昂的代价。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