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创新英语人才培养模式(图)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将英语培训体系融入大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让学生们成为专业人才。3月5日,阳光飞扬教育集团重庆分公司与重庆文理学院就英语教学方面达成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自己的优势资源,创新高校英语教学新模式。

  据了解,阳光飞扬教育集团是专业从事少儿英语教育和**的机构,作为剑桥大学出版社*席合作伙伴,经过十年的发展,在少儿英语教师的人才培养上已有了一套非常完备的培训体系,在全国英语培训行业也处于**地位。而重庆文理学院作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在英语人才的培养方面,学校也希望能更好的为学生、为企业、为社会服务。

  通过本次战略研讨会,双方基本确定了在人才培养上深度合作的意向,文理学院将加强实用性人才的培养,在英语专业的课程设置上,植入阳光飞扬少儿英语教学体系和教学方法的教学内容;阳光飞扬将作为文理学院的人才实验基地和*大的外语人才合作单位,为当代大学生提供就业和发展的平台。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将会搭建一个更加有效的人才培养平台,探索解决目前企业用人需求和学校培养目标不匹配问题的新的模式和方法。

 

标签: 英语人才培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