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一个小品牌的全新商业模式(组图)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好伙伴英语“**的培训模式被逐渐传播开来,其背后隐藏的成功秘密一直我们的兴趣所在。到底是什么让一个这么不起眼的小品牌日益受到业界的广泛和好评?

  “其实这种培训并不是*近才出现的,早在很多年就有人提出这种想法,但是真正认可这种理念,并且能够潜心努力,付诸实践的只有我们‘好伙伴英语’”。

  随着国内培训行业的日益兴盛,针对不同年龄段以及学历和身份的英语培训事业如*如荼的展开,大大小的英语培训机构参差不齐。不**营业以及虚假宣传造成的公众对小培训机构的投诉问题是一时涌现出来又难以在短期内解决的问题。这亟待行业的成长和成熟以及相关**机构的规范化管理。

  当然,这些问题,绝不是英语培训行业的特例,而是普遍存在于涵盖所有类别的整个培训行业的。不过,我们可以预见培训行业的内部整合是一个长期而又必然的过程,我们有信心看到一个透明健康规范化的培训行业。

  “培训行业的这种不规范化是迟早会解决的,我们有信心。而且,现在已经涌现出的诸如新东方、英孚、华尔街等知名品牌在其专长的英语相关领域都做得不错,赢得了广大学员的好评”黄总说。

  在我们了解了黄总关于培训行业的一些真知见地后,后面的谈话,才真正让我们深入的认识了这个名字“好伙伴英语”。我们深深为这个被黄总自豪得“冠以‘创新力量’”的培训机制而振奋。

  正当其他**培训机构日益忙于品牌塑造、价格竞争以及日常的质量管理时,好伙伴英语在做什么?在创新!新东方没有看到,英孚也没有看到,一个新生的异族已经入侵,并且悄然的改变着游戏的规则。

  与所有培训机构提供的培训模式和机制不同之处是,好伙伴英语采用网络视频培训。由远在万里的欧、美在职或兼职拥有教师资格的培训人员提供远程一对一教学,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而无论是教师还是接受培训的学员都可以自由的在舒适的地点和时间进行及时畅快的沟通。而在在费用方面,由于是外教直销,省去了好多现实培训班的诸多成本。好伙伴英语一对一的价格比哪个普通培训班都要便宜,更是比哪个一********低很多。黄总自信的说“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将培训费用降低到现实授课的一半以下!”。

  能够把这种培训理念贯彻到实践应用中需要多方资源的整合能力,在这里黄总特别提到了国外教师的选拔和国内培训学员的招生是业务开展的两个基本环节,协调好国内国外的资源和联络是成功做好工作的关键点。这也是好伙伴英语能够在一些试图开展这种新兴教育模式的机构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或许这就是黄总一再提到的“实力与能力”吧!

  历时五个多小时的采访,我们一点一点揭开“好伙伴英语”神秘的面纱,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崭新的视角和一个令人振奋的新生力量。相信“好伙伴英语”定能茁壮成长,也相信它在给广********爱好者提供**服务的同时也成为大家的好伙伴!一起开心,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一起见证讲流利英语的**!

 

标签: 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