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就业:留学英国后中国学生大多回国工作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海外院校录取结果的陆续出炉,新一年的申请又紧锣密鼓地开始了。为了帮助申请海外院校的学生了解到**手的**招生信息,华西都市报从本期开始推出“海外院校招生官访谈录”。我们将在每周二华西都市报学习周刊上,定期推出一名海外院校招生官访谈实录,,本报将把这些问题转交给你希望提问的院校招生官。

  问:请公布今年成功申请到贵校的中国学生人数?有没有四川学生?

  答:今年学校大概接收了450个中国学生,预科生、本科生、修课课程研究生(**)、研究课程研究生都有。研究生要多于本科生。我们当然也有来自四川的学生,但是学校并不会就学生来自的省份统计数据。

  问:申请贵校的中国留学生呈现出什么样的特点和趋势?

  答:圣安德鲁斯各个课程都会收到大量来自中国的申请。总体来说,申请人的学业成绩都很**。对商科感兴趣的学生是大多数,但对我们其他各个领域的课程都同样感兴趣也不乏其人。

  问:您对四川籍学生评价如何?

  答:很难给出评价,我们一般不会按省籍或者家乡来评价学生。去年,我教过一个来自成都的学生,他是个很棒的学生,人也很好,所以如果他可以代表四川籍的学生,那么我的意见是他们都棒极了。

  问:2011年,贵校在对待接受海外留学生的政策方面有没有调整或者新变化?

  答:2011年我们要开设的一个新项目是EFL研究生学位课程,全部教学都在圣

  安德鲁斯进行。我校还有一个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的授课型课程,不过2011年之后,学生如果愿意,可以在圣安德鲁斯学习全部的研究生课程。

  问:哪些**学生是你们所希望接纳的?

  答:**个要求就是**的学业成绩。我们接受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学生,欢迎任何善于学习的学生。我们还要求学生英语要好,通常雅思要达到6.5或者7.0。当然我们也偏向于录取外向、友好、善于沟通的学生。

  问:明年入学的政策和程序有没有什么新的变化?

  答:没什么大变化,只是也许申请量过大的系会提高入学的学业要求。

  问:请给四川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些求学的建议或提醒。

  答:圣安德鲁斯是个干净、友好、美丽的小地方****好客。大多数中国学生在这里都很开心,课程结束要离开的时候往往恋恋不舍。

  问:英国**的签证政策对中国学生赴英留学有没有影响?贵校毕业的中国学生去向如何,是回国还是留在英国发展?

  答:关于签证情况的问题总是很难回答,因为没人清楚**的下一步行动。尽管如此,圣安德鲁斯是一个受到高度认可的教育机构,也就是说**相信我们可以恰当地处理申请,好好对待我们的学生。因为我们有这么高的官方地位,学生要来圣安德鲁斯一般相当容易,我们希望这种情况继续保持。去年我们少有拒签的情况。关于毕业后工作的问题,事实上,从圣安德鲁斯毕业后并没有多少中国学生留在英国大多数都会回国工作。

 

标签: 海归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