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什么行业最赚钱?地产最赚钱建筑多土豪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调研报告来看,入榜企业*多的依旧是建筑行业,包括中天发展、浙江中成控股,其次要数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批发业,而石油加工和核燃料加工的入榜企业是*少的,山东金诚石化、新华联集团等入榜。整体来看,民企500强税后净利润拜托了2012年的负增长,总额达到了4977亿元,增长为1%,民营经济发展进一步向好。

不过在今年净利润榜单中,地产大佬万科将这个位置让给了华为,据悉华为净利润达到了210亿,同比增长了36.56%,而房地产市场持续疲软的状况下,万科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6.82%,而2012年这一增长达到了35%。

从营收情况来看,500强入围门槛逐渐开始提高,营收排行也出现了结构的变化,原本三一重工还在去年排名第十三位,今年却滑铁卢的跌倒了前二十名之外。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