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英语,忽如一夜春风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委书记***英语口语就非常流利。2004年4月28日,时任商务部部长的***观摩商务部青年英语风采比赛,现场为获奖选手和团体颁奖并用英语即席讲话:此次青年英语口语比赛是年轻人的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是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好形式,与大家在一起,我们也感到年轻。大家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英语交流水平和对商务工作的热爱值得称赞。商务事业的未来是年轻人的,青年人是初升的太阳,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这些上岁数的人有个责任,就是要为青年人的成长**良好的环境。其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让不少年轻人汗颜。

  随着**法制进程的推进,国家选贤任能的渠道更加广泛,很多大学生通过“公务员”考试走上了从政的道路,但要想在政界或者商界出人头地,拥有一门过硬的技术或者精通英语口语交流便成了时下的香饽饽。

  要很快掌握一门过硬的技术无疑是极限挑战,而要在工作之余尽快掌握英语口语交流却又很不容易。现今国内英语培训市场也日趋*爆,几乎每个县乃至好一点的乡镇都有英语培训机构,真可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鱼龙混杂的英语培训市场让不少英语爱好者忙于奔波,*花了不少,但实际效果了了。正当大家为能够说一口流利、纯正的美式英语纷纷开始寻找合适的辅导、补习的学校和适合自己的老师的时候,以提高英语口语交流为目的的电话英语悄然而至,线话英语成为目前点击率颇高的英语培训网站。其灵活便捷的学习方式、一对一教学模式、全英文教学环境、因人施教的教学方法,受到英语爱好者和商务白领以及广大有志青年学生热切关注。

  电话英语的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起源于韩国和日本,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受惠人群数量超过**人次。是一种专为忙碌于职场人士以及身处外教资源稀缺地区的学习者们提供高质量的外教教学的新型教学模式。学生可以不用再跑培训学校,在家、在单位或出差途中就可以和专业外教进行一对一学习。

  **、一对一交流,开口机会比较多。

  大家上辅导班,每班基本15人—30人左右,每节课多达40--50分钟,但课堂上老师给每个人的时间也就2-3分钟。相比之下,电话英语每天单*给学员和外教交流,这是时下任何英语培训机构很难做到的。可见,在提高英语口语交流能力方面,电话英语是大家*好的选择。

  第二、能锻炼准确组织语言的能力。

  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学员经常在肢体语言的帮助下使用零星的单词或短语表达,而肢体语言是不用准确构思英语也能表达意思的沟通方法,但电话方式往往使用不上肢体语言。因此为了表达意思,不得不更准确地组织语言,这对提高自由交流的实力有很大的帮助。

  第三、灵活方便,不受时间地点限制。

  电话英语可以习惯性的使用英语对话,学习英语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可以*大限度**学习机会。这样,无论你出差在外,还是在省亲的途中,只要你想学,就可以随时接听电话,灵活方便的学习时间,更加坚定了你的学习毅力。每天交流让英语口语成为了自然而然的习惯。

  第四、满足学员个性化的需求,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通过电话一对一交流学习,与一对一外教培训班相比费用低廉很多。随时随地学习,为忙碌的上班族和学生都**了完美的机会。再者电话英语完全按照学员的需求安排课程,英语口语将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提高。

  从小我们就知道“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后来知道“Nopains,nogains.”,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再后来知道付出不一定有收获,收获一定要付出,因此选择往往很重要。电话英语这一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的教学模式,正日益受到广大有识人士的关注,它的简便快捷的培训交流方式必将掀起国内英语培训行业的一场革命。

 

标签: 电话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