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各种中学补习班“加班加点”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期间各种中学补习班“加班加点”七天5000元补习费家长掏*不手软

  按老皇历说起来,昨天大年初五是财神进门的时间。对于杭城各类补习班来说,财神好眷顾,春节假期这几天,已经*得盆满钵满。春节照常营业的他们,**的营业额都在万元以上。

  即将到来的中考高考扶了把培训机构

  中高考快到了,即便成绩再稳定,这时候的家长和学生也不淡定了,“竞争那么激烈,万一就差一两分,那不后悔死”,初五早上十点,陪孩子在庆春路一家补习班上课的一位家长跟记者说,不能怪家长和学生浮躁,是整个环境太浮躁了,不得不学,不得不补啊。

  这位家长的孩子是应届高考生,准备考艺术类(美术专业)。除了专业课要在这家补习班培训外,英语也想在这里巩固一下,因为高考目标学校是中国美院,分数不会低,所以现在就要准备起来了。听家长说,艺术类专业课的培训费很贵,一小时超过了两百元,普通科目稍微便宜些,一个小时*贵到过180元。

  昨天记者问了几家杭州大型的校外辅导机构,现在还不算高考生的补习旺季,反而中考生比较多。尤其是一对一家教,来的都是应届中考生,为的是考“前八所”的高中。

  春节七天大约五千学费家长掏起来不手软

  补了英语,还想补科学,补了科学想数学也补补掉吧。于是,很多面临升学的孩子,春节七天是没得放松的,尤其是还想升到一所**学校去,休息只能是片刻的。

  某**中学初二学生小杜就天天泡在了补习班,他们学校刚刚由国有民办调整为**,但学校的学风和学习习惯还沿袭着一些“国有民办”特色,比如学业上你追我赶,学习时间很紧凑。小杜不想落在同学后头,而且同班40多个学生,一半都在校外辅导机构“加餐”,他也不得不学。

  “科学补两天,英语补两天,数学补三天,刚好我们春节假期可以‘盯’着他”,小杜的父母说,春节这几天,上、下午都安排了补课,当然他们也知道孩子辛苦,所以这几天吃得好,睡得也早。“孩子很快就要进入临考状态了,短短的寒假也不能松懈。”小杜父母算了算,这七天学费就花了近五千,补课间隙还要买些吃的喝的。

 

标签: 补习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