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考改革总体方案年内出台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2月3日,***网站公布了今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布置了今年教育工作的方向和**。其中提到,将正式颁布经过10年试验后修订并审议通过的义务教育阶段课程方案和各学科课程标准。还将进一步推进高考改革,年内完成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制定工作。

  ***指出,要成立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对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进行整体设计和评估论证,**改革的科学性和公信力。迅速组织专门力量,年内完成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制定工作;继续推进国家**性高职院校和条件成熟的省市开展高职单*招生考试改革试点。进一步规范和调整高考加分,强化高校招生信息公开工作。

 

标签: 高考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