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需教育专家瑞思人本教育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家长们热衷于把自己的孩子送进各种“班”,为的是“让孩子别落下”、“能学到更多东西”等等。然而,在市场被催热的同时,对教育的思考也显得浮躁起来。什么样的教育才能让孩子在未来真正受益?教育的本质是什么?如何才能科学教学?这是机构需要思考的问题,亦是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学校时必要考虑的环节。

  少儿英语教育**要普及

  近日,在瑞思大恒中心举办的教师技能大赛中,学术总监Sally提出,希望所有的瑞思老师都能够成为教育**,通过对理论的研究和认识科学正确地引导孩子学习,并达到与家长的有效沟通,**教育的一致性。这无疑是对中国现有的教师管理体系标准的一次显著提升。

  记者发现,在**学校中对教师资格的认证会有一定的标准,然而到了培训机构,由于缺乏明确的监督,其师资力量却是良莠不齐的。“然而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却务必需要一个教师标准,”Sally说,“因为教儿童英语不光是英文说得好就可以的,需要有教育相关扎实的基础知识,同时还要对儿童的心理有研究。”

  正是由于少儿英语教育**的稀缺性,才使得行业师资缺乏一个好的标准,也导致了市场的繁芜杂生。

  看透教育本质——以人为本

  在培训学校以市场为主导先行的原始目标下,对教育思考的深入度上受到忽略。然而,就教育企业而言,长远的发展需要教育内涵的强大,需要对教育本质进行思考。而在结合了多年的教学经验之后,瑞思集结的百余人学术团队将教学理论再次升华,不仅把“以人为本“作为自己的教育核心理念,他们还通过具体的“四个性”——尊重孩子的*特性、发展性、社会性和高尚性进行落地,通过对孩子这四方面特点的充分尊重和引导,将教育理念做到实处。

  大恒中心的Anna老师说:“说到尊重孩子的*特性,这其实不仅仅在瑞思,在所有的少儿教育领域都需要被提倡的。因为每个孩子都有他自己的学习和思考的优势方法,比如说一个孩子不喜欢唱歌,你让他唱字母歌来记住ABC是不科学的,但他可能爱画画,你就可以让他通过画出ABC的形象来记字母或单词。”据悉,瑞思的实际教学中,经常采用区角教育、分层次提问等方法,来发挥每个学生的学习特点。此外,不仅仅针对“*特性”,其它的几个方面中瑞思课堂中也将得以应用。

  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去研究教育和思考教育,眼下在培训市场中并不普遍。然而就教育企业发展而言,能够**市场的核心原因也在于其对教育投入的专业程度,这也成就了瑞思近年来的规模性发展。

  瑞思CEO夏雨峰曾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不缺乏教育学家,更不缺乏企业家,但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教育企业家,通过企业的发展扩张的效益来影响更多的人,来培养更多的华人**。”正是在宏伟的目标蓝图下,瑞思不仅仅拥有核心的教育研究学者,同时也为师资提出高要求。夏雨峰强调,瑞思能够系统地培养孩子,单纯英语语言的掌握表达是不够的,让孩子在**力、思维性以及社会性等各个方面都能够受益,这才是一个**完整的培养思路。由此看来,教育的专业度、系统性、完整性,对教育行业整体而言,都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程。倘若更多的教育机构加强对教育的思考,那么未来华人群体的强大或将不是梦想。

 

标签: 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