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将面卖到了巴黎,63元一碗还要提前预订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法国巴黎拉丁区右边毗邻纳塞河,而左边则是先贤祠,这条中间的小街上,有一家面积13平方米的地方,这家名为“椒糖”与法国街头的小蛋糕店看似没有差别,但是当地在当地华人圈里,它却是大有来头。除了售卖蛋糕之外,还有售卖小面、凉面、酸辣粉,都是地道的重庆味道,而30岁的重庆美女就是这家店铺的**。

之所以取名为椒糖,是因为后者代表了甜蜜,而前者则代表了重庆味道——麻辣。在她的店铺里面,不单只有甜品,还有小面,还有凉面、酸辣粉等小吃。将重庆地道的小吃,摆上了世界时尚之都,法国人能接受吗?

这位重庆美女说,其实在巴黎中国餐馆越来越多,无论是川菜、湘菜还是云南菜,而热切大多数都是川菜为主,愿意进中国餐馆的法国人,其实都挺能吃辣。经过不懈的努力,重庆小面在这家椒糖卖出了名气,每天6个座位,每天卖出了40碗小面,因为法国人喜欢享受生活,即便是一碗小面,也会坐下来慢慢吃,所以现在要预定才能吃到。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