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英语培训开班火热特色课程成宠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高中生**“一对一”

  据学大教育统计,今年报名参加寒假培训一对一辅导的高三学生人数大增,同比增长近30%。在新动力教育咨询英语一对一寒假英语培训课程的王同学对编辑说:“寒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除了学校里还会有一些课,自己还得抓紧时间请专业英语培训机构的老师帮忙梳理一下,查漏补缺。我们自己学校老师也愿意帮忙,但寒假里是老师们难得的休息时间,我自己也不忍心去打扰,我是在同学的**下来新动力教育报名学习一对一寒假英语培训课程的,对这里的服务和老师**印象都不错。希望这个寒假我能在新动力教育有更多的外语收获。”

  据新动力教育教学管理部负责人鲍老师介绍说,高三的课程复习一般是分三轮进行,利用寒假培训为自己的学习进行查漏补缺,**巩固是很好的机会。新动力教育开设的一对一寒假英语培训课程很好的满足了毕业班学员的需求,帮助学员在外语学习上做到进一步的提升。

 

标签: 寒假英语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