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培训火家长选择需谨慎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已来临,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呈现*爆场面。目前,市场上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数量众多、品牌繁杂,面对让人眼花缭乱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如何从中选择适合孩子的教育培训机构成为家长关心的问题。为此,本报通过一些少儿英语培训**了解到,家长选择教育培训机构时,要注重机构的师资背景、教育理念、企业诚信等。

  综合能力

  注重学科英语

  *先,英语不是简单的知识了解,而是一门语言、一种文化。孩子应该用学习英语的认知方式去思考,打破常规,融入学科知识,在全英文交流的环境下,用英语学习各门学科,建立英语思维,利用学科知识学英语,将英语运用到各个领域上,使孩子认识得更多更深,这便是学习学科英语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学科英语机构在培养孩子早期英语能力的同时,还注重孩子综合能力的培养,如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健康人格等,既能启蒙英语兴趣,又能学习学科知识,还能在学习中锻炼孩子的综合能力。

  选择机构

  考虑孩子兴趣

  少儿英语培训的**是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和习惯,家长望子成龙之心迫切,希望培训机构能够在短时间内全方位地提高孩子各方面的能力,但客观现实是,不同的培训机构有不一样的侧重和特色,有的以考试辅导为主,而有的则是偏重口语听说等方面,家长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应充分考虑自己孩子的特点和兴趣,以及家长自身希望达到的目标,为孩子选择一个合适的培训机构,让孩子循序渐进地按照既定的方向不断深入地学习。

  秉承诚信

  赢得业界口碑

  **少儿英语苑校长称,企业立业之本应为诚信,在“企业金字塔”中诚信应占70%,只有赢得了老百姓的口碑,企业才能不断发展,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教育机构中,企业的诚信是**客流源源不断的**,**的英语培训机构要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秉承诚信为本、诚意待客的原则,才能受到家长和学生的好评,以致家长相互转告,培训机构生源不断。

  寓教于乐

  灵活运用英语

  家长应该成为孩子英语教育的启蒙老师。语言学习一定是先输入再输出,经过一定时间消化,才能被孩子理解掌握,不是短期能见效的。家长往往在孩子开始学习不久,就急于评价孩子词汇掌握了多少、句型掌握了多少等等,而因看不到短期内的成绩,就会不满意。相关人士称,英语水平的高低之分不是按掌握词汇多少来评判的,让孩子充分体验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关键是要将英语真正运用到生活中去。

 

标签: 少儿英语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