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专业职称英语40分合格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2010年我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外语两部分条件有所改动,其中,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考试合格成绩可放宽到40分以上。

据《关于2010年我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指出,具有较高外语能力的专业技术人员、取得《通知》中所列的业绩并申报相应的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从事《通知》中列出的专业技术工作且取得相应业绩成果的专业技术人员、年龄较大的专业技术人员等可不参加职称外语考试。《通知》还指出,1961年-1965年出生,且从事非高教、科研岗位工作的以及1960年之后出生且申报评审高校艺术和体育专业教师资格的人员,职称外语考试合格成绩可放宽到40分以上。


标签: 职称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