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所英语标识网上纠错直到年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规范本市公共场所英语标识系统,营造符合*都世界城市建设需要的城市**语言环境,市**外事办公室已启动了“2010年北京市公共场所英语标识网上纠错活动”,在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官方网站设立英语标识纠错专区,邀请全市各界人士参与网上纠错活动并对北京市公共场所英语标识规范工作进行监督。

  记者从市外办了解到,通过市民讲外语活动官方网站英语标识纠错专区,可填写错误标识信息、发送错误标识图片,并向市**外办反映各类公共场所外文标识错误。市**外办将及时对各界反映的错误标识信息进行汇总、核查并会同有关单位组织错误英语标识牌更换工作。据悉,本次“网上纠错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