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天来碗羊杂汤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羊杂汤,无疑是冬日里*惬意的事之一,可餐馆的羊杂汤总感觉不怎么营养。本期,我教大家做一碗营养美味的羊杂汤。

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绿叶菜、半成品羊杂(羊肝、羊肚、羊头肉、羊心、羊肠、羊蹄筋儿)、水发木耳和黄花菜、豆腐、鸡蛋。做法也很简单:水开后,放入羊杂、豆腐、水发木耳和黄花菜煮,快熟时打入蛋花,加进绿叶菜。出锅前加盐、醋调味即可。

羊杂碎汤**做法,是将羊下水煮好,切碎;在原汤中,配以姜为主的佐料粉,汤呈白色,不可混浊,再把退肉的羊头骨入锅,切好后的羊杂碎肉装碗浇汤淤热即食。汤要滚烫,肉要烂嫩,若把煮熟的小麦粒或大麦粒投入汤中,舀碗与肉同烩,其香味更浓。羊头汤是当地人喜爱的早点和夜宵。

标签: 冬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