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肝试试蜂蜜泡蒜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韩国人经常把大蒜和其他食物搭配起来食用,既改善了口感,又提高了大蒜的健康功效,而蜂蜜泡蒜可谓是*佳的**搭档。

蜂蜜中所含的矿物质和糖分,能和大蒜的营养成分结合起来,可增强肝脏功能。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常委刘健教授称,大蒜属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会刺激胃黏膜,吃过后还会引起口干,而蜂蜜具有健脾、和胃、养阴的作用。因此,吃蜂蜜浸泡过的大蒜,能弥补大蒜伤阴的缺点,还能更好地保护胃黏膜。

平时生活中如不注意饮食卫生,容易出现腹泻。此时,吃点有“天然抗生素”之称的大蒜,能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吃大蒜也有讲究,配合蜂蜜,**效果往往比单一吃更好。消除蒜臭:生食大蒜后,口里会有特殊的臭味。但如果将大蒜先在30%左右的盐水中浸泡后,再放到蜂蜜中浸泡,既能去除蒜的辛辣味,又可以狠狠的养胃。

标签: 春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