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锻炼更应注重个体特性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运动这是良好的习惯,但是重庆人运动更应该注重个体特性,因为运动不当造成“损伤”的市民越来越多,所以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市民,积极投身体育健身之前,要给自己身体素质做出一个合理的评估,切忌运动方式不合理、运动强度不计量或者是运动前没有热身的习惯。

因为重庆的山体地形特质,在选择时候老年人别盲从去爬山。在山城中生活的很多人,长期的日常生活已经造成了膝关节磨损严重,如果是老年人在趁着空档时间将爬山作为运动,那么很容易造成膝关节问题等腿部疾病。这里我们也提醒市民,如果在运动过程中,发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或者是运动损伤一定要及时就医。

运动损伤有两个原因造成,一是平常缺乏运动,突然加大了运动量造成韧带或者肌肉拉伤,第二是缺乏运动知识,盲从运动造成伤害。重庆一些爱美女性跳减肥跳健美操,因为缺乏相关运动知识而导致骨裂**少数。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