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家不收现金的火锅,巴倒烫落户杨家坪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锅界,提到南山马帮,自然会想到巴倒烫*锅,这个号称走在移动互联网*为前段的餐饮企业,目前通过系统平**全打通了O2O闭环消费模式,成为了重庆**家“不收现金”的*锅餐厅。

8月21日,巴倒烫的第四家直营店,在杨家坪斌鑫世纪城家乐福楼上正式营业了,该店是真正一个**的互联网*锅餐厅,不带现金吃*锅,微点餐、支付,半自助自选模式的设计,这个头衔不单是风靡美食街的好吃狗们,也让追求时尚的达人们感到新鲜。

二维码轻轻一扫,就可以完成微信支付、微波支付、淘点点支付等功能,而且在炎热的夏天,**可以足不出户通过手机确认好,甚至点好菜进行预支付,导店后轻松消费。预定后的30分钟就会由餐厅收银前台进行回访,给你*为贴心服务,相信目前这一场景是全国*家,也是唯一通过系统平**全打通O2O闭环的商业模式。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