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火锅的精品体验之路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印度*锅印度*锅

  该国*为**的*锅要*推“咖哩*锅”其所用佐料是本土的特产咖哩、番叶、椰子粉以及香料等,涮的东西有鱼头、草虾、鸡肉和牛肉等,锅底还为米粉浸汁,有尽吸原汁之雅趣。

  朝鲜*锅

  朝鲜*锅

  该国的*锅以“酸菜白膘”为标准,以木炭*电厂煮食,熬的汤为海参汤。酸菜和我国冬季用盐水浸泡,滤干腌泡而成,而所用的白膘肉即是五花肉煮熟切成片或是蒸过一遍后去除油腻,吃时再配以血肠、蛤蜊等,朝鲜*锅的这种吃法虽说比较原始,但吃起来却很十分的爽口。

  瑞士奶酪*锅瑞士奶酪*锅

  在瑞士的诸多种*锅中,其奶锅先是将酪班进锅里,待其煮成液体状后再加入一定数量的白酒和果酒,吃的时候要用长柄的叉子将一块法式的面包叉起来,放进锅中拿出来吃。这时的面包又热又香,吃起来特别的爽口宜人。就这样一边烧一边蘸一边吃,直到*锅中的液体奶酪快要烧干烧焦时为止。一些嗜食瑞士奶酪*锅成性的欧洲人,一次甚至可以吃上二三十块蘸有液体奶酪珠面包。

 

标签: 各国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