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赢大奖 就在厚呷餐饮加盟微信平台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看到朋友圈有人晒奖品很不开心?是不是看到有人晒获奖礼品很不爽?是不是在想为什么自己没中过奖?没事,现在你的中奖梦想在厚呷茶饮餐饮加盟官方**都可以得到实现哦!厚呷台式茶饮餐饮加盟官方**平台是通过认证的上海厚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平台。

*新的优惠活动、*给力的公司热点、*齐全的养生知识、*美味的茶饮介绍!都在厚呷台式茶饮每日**亮点。

活动形式很简单只要从从即日起,扫描厚呷台式茶饮二维码或者添加houjia9999*次成为厚呷台式茶饮官方**粉丝,即可参与每月厚呷台式茶饮**抽奖活动,每月名额三位,神秘大奖等你来拿!厚呷台式茶饮餐饮加盟热衷健康、自然、真实、绿色的养生之道,从每一季每一款厚呷台式茶饮的原材料和菜单到厚呷茶饮总部的办公环境,都在体现着这一理念。

厚呷始终坚持采用新鲜、健康、安全、**的食材为原料,每一次制作都精挑细选,每一杯茶饮都精心为你,厚呷茶饮坚持的是希望每一位来品尝厚呷茶饮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厚呷的诚意和热情,都希望厚呷茶饮能够带给消费者和客户健康和绿色的茶饮概念和形象。

快乐厚呷、快乐茶饮,会在厚呷店铺内等待您的光临!

标签: 厚呷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