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往事:今天我一岁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5月16号,带着对这片区域的好奇,我忐忑地跟大家见面了!睁开眼睛的一刹那,我看到了很多我的前辈,“尚辣天香”“思源”,一个个老大哥见到我的诞生都哀婉叹息:你不该现在出生!

这个区域的人们不太欢迎我们的到来!...............每一个老大哥的“忠告”无一不是在对我诉说着这片区域的人们对我们的不喜爱!

我隔壁跟我同父异母的兄弟“新疆烤肉”告诉我,在我前面到来的兄弟“凯旋”“君湘源”因为跟我出生在了相同的点位*终都走向了灭亡。就这样,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迎来了我人生的**次-------对外迎客!可是我看到的,并不想我的几个大哥和同父异母兄弟所描述的那样啊,我看到了你们对我的热情,不到五点钟就将我的肚子撑得满满当当的。我在你们眼中看到的是惊喜。我能体会到你们品尝到舌尖热辣跳动的美食时的激动。

我听到了你们的议论:这才是真正的重庆*锅嘛!这辣味,够劲道!这才是接地气的价格嘛!...........

原来,并不是你们不愿意接纳我们,而是之前的兄弟们不太“对胃”!今天,我一岁啦,这一年来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每**都过得快乐而充实,也感谢你们对我成长的帮助,经常给我一些建设性的“忠告”!

伴随着你们的忠告,我积极向上,开心努力走过了我成长*重要的一年!今天,我满一周岁了,为了感谢一年来你们对我的喜爱与帮助,5月16号到6月16号,凡是来我家消费的朋友,都可以获菜品6.8折优惠!

标签: 山城往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