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须知:10种超养人的健康饮料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喝什么能够让你美丽又健康?又有哪些饮料是*有效,*易被人体吸收的呢?*选当然是水果饮料了,樱桃汁、石榴汁、苹果汁……可谓是原汁原味,它们也是排毒养颜的的佳品呢。下列十种饮料可以让你越喝越美丽,越喝越健康。在此小编提醒你,*好在家自己榨汁喝,因为市场上的水果饮料很多都含有甜味剂、防腐剂、使果汁清亮的凝固剂、防止果汁变色的添加剂等。

1.石榴汁

石榴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微量元素如锌,硒,钙,镁,铁和钠。有益于人体的心血管系统,可用于*疗高血压和贫血。禁忌:患消化性溃疡和胃酸过多者勿食。

2.红葡萄酒

早期的研究已表明,干红葡萄酒能有效预防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有消息表示,红葡萄酒对各种肿瘤的发展也有预防的效果。医生建议每天在晚餐时饮用半杯红酒,但不要超过150克。

3.葡萄汁

其所富含的维生素B有益头发和指甲,能抗坏血酸。此外,葡萄汁有助于保护大脑记忆力,维持皮肤弹性。

4.阿萨依果果汁

这种巴西莓含有特殊的植物色素,能滋润肌肤和防止皮肤衰老。阿萨依果富含的人体所需脂肪酸,对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功能维护也起着十分必要的作用。

标签: 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