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备普洱等四种茶降秋火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吃什么东西可以降*,其实*方便的降*方法就是饮茶啦。喝茶也是*简单的去*办法。我们来看看吃什么可以降*吧。常在办公室准备上几种,随时可以降*。

降*茶:

菊花茶:可以抗辐射,是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室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物和放射性物质有低抗、排除的功效。(吃什么东西可以降*,菊花茶肯定是帮手)

艾蒿茶:出现浮肿尤其是脸部浮肿,会影响你工作的状态。在浮肿的日子里,坚持喝艾蒿茶,它有利尿解毒的功效,是消肿的佳品。特别提示:长期减肥体重没有明显下降的人们,不妨试喝一喝。

普洱茶:普洱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润肠、降血脂、血糖,抗老化的功效,同时它还能抵御游离基流动、抗氧化、抗流感病毒、排毒养颜。

标签: 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