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交替天气依旧炎热 地瓜可清热解酒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近,记者在一些农贸市场上看到新鲜的地瓜销售,每斤卖到2.5元/斤。地瓜性凉,味甘,在炎热的天气食用,可以解除烦热口渴、风热感冒、发热头痛。血压升高、头昏脑涨、**干燥者,以及饮酒过量、或慢性酒精中毒者可适量吃一些地瓜。

这种白色的地瓜,瓜皮淡黄偏白,顺着上面的藤或下面的尾,可以轻轻地撕开,露出白皙的肉,咬上一口,水分很是饱满,质地有点像梨,脆生生的有一种淡淡的清甜。在过去物资不太丰富的时候,许多人曾经把这种地瓜当做水果生吃。据介绍,白地瓜中含特有的维生素K,还有维生素C、β胡萝卜素、蛋白质等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

[今日食谱]地瓜丸子

材料:地瓜600克,白饭100克,细砂糖70克,地瓜粉100克

标签: 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