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餐饮加盟新突破 一日三餐都要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式快餐餐饮加盟正随着大众餐饮的兴盛而快速发展,尤其以中午时段的工作餐*受消费者欢迎。对一些知名的中式快餐餐饮加盟品牌来说,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午餐上显然是不划算的,因为餐厅经营的各项成本并不会因为你的“偏科”而减少,可要做好一日三餐并非易事。近日,尚客优品中式快餐餐饮加盟召开会议,就中式快餐餐饮加盟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进一步规划,明确提出了做好一日三餐的新战略,打破当前三餐需求不均衡的现状,追求餐厅利用*大化,打造一店多元化的新式快餐餐饮加盟。一直以来,尚客优品都实行菜品本地化的发展战略,在菜品的菜色、口味上以当地饮食习惯为标准,打破了中式快餐餐饮加盟标准化的魔咒。但随着中式快餐餐饮加盟的发展,尚客优品认识到,要做好餐饮连锁,就必须打破中式快餐餐饮加盟的第二个魔咒——三餐需求不均衡。仔细分析不难发现,中式快餐餐饮加盟早、中、晚餐的顾客流量存在较大差异:中午工作餐市场客流量大,早、晚餐市场因不够符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客流量相对较小。要扩展各个时段的餐饮市场,就需要对它们进行重新定位。尚客优品对三餐进行分时段定位,就把早、中、晚三餐区别开来,在继续实行餐饮本地化的基础上实现早餐店、中式快餐餐饮加盟、特色美食店的合体,使早餐符合本地饮食习惯、晚餐引进当地特色美食,如在广东地区,早餐推出虾饺、肠粉等**早餐,在青岛地区,晚餐推出烧烤、扎啤等特色美食,充分尊重地方饮食传统,实行早餐本地化、午餐快餐化、晚餐特色化,打造真正融汇地方特色饮食的餐饮连锁品牌。尚客优品的生命力就在于不断地创新,走出了*具特色的发展道路。此次三餐均衡发展的战略部署,使尚客优品的市场定位更加**,打破了中餐市场三餐需求不均衡的现状,实现了餐厅的有效利用,利润增长空间大幅提高。当然,作为一家面向全国的连锁餐饮企业,标准化的管理模式、专业的地域特色指导都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尚客优品精选新鲜食材,健康与美味融合,加上时尚、优雅的就餐环境,尚客优品已经成为国内*具特色和创新性的新式餐饮连锁品牌。

标签: 快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