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好得睐餐饮加盟创新分享会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创新是指以现有的思维模式提出有别于常规或常人思路的见解为导向,利用现有的知识和物质,为企业需求、改进或**新的事物、方法、元素、路径、环境,并能获得一定有益效果的行为。在企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好得睐的两位创始人汤建英、汤建妹女士提出创新理念,从产品研发、生产、物流运输、市场销售、门店管理、以及办公文化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好得睐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每个客户面前。
5月27日,上海——中国金融大都市我们来了!创新不仅仅给我们带来的是视觉上、品位上以及销售上的改变,更给我们带来了*大的**!坚持创新理念不动摇,就是坚持企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