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云宴养生焖锅时尚新贵绿色养生财富新宠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云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餐饮市场日趋高热化的形式下应运而生,公司“辣云宴”凝聚了青年创业的**和热血。其直营店诞生于2013年,总部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同年也成功的注册商标,“辣云宴”以服务大众、传播绿色饮食、打造时尚品质生活为奋斗目标。云宴餐饮始终提倡“绿色环保饮食新概念”的饮食文化。在品牌运营中,我们以“***、***”来规范我们的产品品质,以“云享受、低消费”的就餐感受来定位我们的方向,以“顾客100%满意、员工 100%满意”的服务理念来完成公司的使命。

云宴餐饮始终提倡“绿色环保饮食新概念”的饮食文化。在品牌运营中,我们以“***、***”来规范我们的产品品质,以“云享受、低消费”的就餐感受来定位我们的方向,以“顾客100%满意、员工100%满意”的服务理念来完成公司的使命。

“辣云宴”在倡导绿色饮食文化的同时、以**特色的八大优势:“无明*”“无油烟”“无厨师”“易操作”“难复制”“多品种”“核心味”“重营养”和品牌的四大特色:“*特的饮食结构”“*具的口味特点”“强大的市场需求”“完善的售后服务”;实现了**和营养的餐饮**,让消费贴近生活,**时尚。

无厨师、无明*、无油烟、易操作、重营养

1、省人员成本:普通的餐厅都需要大厨来掌勺,成本很高,每月大厨本起码在7000元以上;而辣云宴焖锅的烹饪过程不需要太强的技术,普通的服务人员就可以完成,省人员成本。

2、省空间成本:焖锅主要是在顾客的餐桌上完成烹饪过程,所以没有厨房的要求,空间就省下来了,能提高上坐率,让您以更少的投入代来的更大利润空间。

3、省器材成本:透明化操作呈现在顾客面前,省去普通餐厅厨房所需的大件设备费用,仅需基本的设施。

4、操作简单:统一标准操作管理,帮你培训员工,给你培训一支熟练专业的技术团队和服务团队,您无需任何餐饮经历,只需有资金投入都可以加盟,让您的***增值。

5、美味焖出来:新鲜的蔬菜、肉制品等,先后放入锅底,不冒油烟,不见明*,等个十几分钟,香味四溢,满锅鲜美无比,给您更干净优雅的餐饮环境。

6、时尚烫出来:吃完焖锅以后加入秘制的高汤,美香无比,蔬菜、鱼丸、肉类、海带、蛋类等等,时尚又健康让食客流连忘返,给您丰富的营养。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