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鱼舫与知名律所合作保证食品安全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食品安全问题再次被推倒**的风口浪尖,尽管国家三令五申要求企业重视食品安全,还是有不少企业和商户频频爆出问题。这些问题或是因为食品安全意识薄弱而出现的无心之过,或是少数企业为了私利铤而走险,都给国人的生命健康带来威胁,也严重破坏了社会的安全生产建设秩序,削弱了人们对社会的信心。

与其他行业领域相比,食品直接入口进入身体,很容易“病从口入”,因而安全问题至关重要。作为*锅行业的佼佼者和**者,上鱼舫也充分意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努力从自身做起,******,牢牢守住食品安全的防线。据了解,为**食品安全,上鱼舫公司和全国知名品牌尚公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律师事务所举办了第三十三届供货商大会,与供货商伙伴分享了近期国内出现的一些食品安全事件,以此警醒自己及供货商,**在本品牌上发生类似的问题,力求在食品加工的所有环节上防微杜渐,从源头**食品安全。上鱼舫将尽力为广大食客营造安全舒心的用餐环境!

上鱼舫(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重庆*锅连锁经营、调味品生产、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下辖“老鱼锅”和“上鱼舫”两***连锁,拥有环境舒适优雅的二十多家店面。占地一千多平米的现代化综合办公大楼和占地两千平米的底料加工厂,成熟的物流配送体系,是一家管理科学、规范,运营良性开放,**发展潜力的企业。

公司秉承“员工是我们*大**”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日常管理中坚持“以人为本,细微之处关怀员工”。公司内部晋升机会一般是留给我们**员工,在上鱼舫你不仅是从事你所应聘的工作,你还会得到在不同岗位锻炼学习的机会,公司完善的培训体系使得在上鱼舫工作超过一年以上的员工都可以自信的说:我现在是一块可以当大堂主管的料!

公司为给员工**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在北京这个****的地方为员工租住楼房,这在北京的餐饮行业员工待遇中是少见的。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游”上鱼舫(北京)餐饮有限公司凭信而立,知人善用。上鱼舫欢迎您成为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与企业共创辉煌!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