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博览会:餐饮投资 咖啡陪你非你莫属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时至12月中旬,气温逐渐寒冷,投资加盟领域却异常*爆。12月21日,将迎来2013年度*受投资创业者关注的加盟盛宴——第六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华丽开启。为期2天的加盟盛会将于22日结束,预期将吸引10万专业观众,数百家专业媒体跟踪报道。

据悉,本届加盟博览会吸引了***行业数百子行业的数百家品牌,几乎涉及加盟投资的各个领域。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届加盟博览会每个行业都有不少看点,就餐饮行业来说,以咖啡陪你为*的数家知名品牌将华丽登场。无论是品牌价值,还是市场优势,对于有餐饮投资意向的加盟商来说,咖啡陪你都不容错过。

T32展位36平米特装广地华丽出击(项目介绍我要留言)

2008 年,一家咖啡小店在韩国开业。不想在短短数年时间,她犹如一匹黑马,迅速席卷韩国咖啡行业。时至今日,她以欧式复合休闲概念与受托创业特许模式迅速**亚洲本土,跃居为**知名咖啡连锁品牌之一。她就是咖啡陪你,自2012年3月其正式进军中国,与跨行业、跨区域的**股份制公司中企投资集团强强联手以来,便在中国掀起一股时尚潮流,**国内咖啡市场。

2014餐饮投资咖啡陪你非你莫属(图片展示数据分析)

2013年6月,咖啡陪你进入中国市场1年后,正式启动全国千家战略,计划到2014年开设中**店1000家。

当前,咖啡陪你在**已有包括韩国、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13个国家在内的一千多家门店,其中中国在已开设200家,分布在16省近30个城市,叱咤中国咖啡行业。随着中国咖啡产业的迅速崛起,咖啡陪你也将全力出击,2013年,咖啡陪你签约“亚洲小王子”张根硕为中国区品牌代言人,与韩国一线女星韩艺瑟为搭档,这对周身透露“温暖与精致”的人气组合,逐渐让咖啡陪你在中国成为家喻户晓的咖啡品牌店。

无论任何一家**的品牌店,之所以取得广阔的市场空间,必定依赖于优越的品质和服务。咖啡陪你凭借总部餐饮研究所多年积累的经验,研究出符合顾客口味的**咖啡,华夫饼以及意大利冰欺凌,并凭借全方位的专业生产体系,让中国顾客享受到*新鲜美味的产品,在市场上具有鲜明的优势。而其独立专业的物流中心,又为每一位客服和合作伙伴提供了优秀的服务。有了这两大保障,想必咖啡陪你在中国不风靡也是难事,你还在等什么呢?

标签: 茶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