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行天下推出炸酱面和套餐饭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北方人更喜欢吃面,而且还形成了固定的套路。

北方人以面食为主,但北京人一提到“面”,即是面条,寓意“长寿”,俗语“人生有三面”,即“洗三面”、“长寿面”、“接三面”等等。

面行**镇江锅盖面即将推出的新品:

**炮:杂酱面(也叫小碗干炸),使用的是用手擀面、五花肉和各种配菜制作而成的,所以既有传统杂酱面的风味,还有镇江手擀面的劲道。

做法:

1、把肉切成黄豆粒大小的丁。

2、油热放肉,变色后放葱、姜,炒出香味放酱下锅。

3、小*慢炒,有了香味时放点白糖,酱变成红黑色时,放葱末,加香油,翻炒均匀后马上起锅。

4.酱炸好后和配菜、面一起拌匀。

配菜是炸酱面里重要的一环,正宗的一般有十几种配菜,少的也有七八种。干、稀黄酱都是带有自家特色的:比如酱油、醋等还都是镇江恒顺的*好用啦。如果是干酱,要先调稀了再用。

第二炮:套餐饭:**知道里有人问了个问题:我想把大排,青菜,鸡蛋一起弄成套餐饭,你们觉得用什么名字好听呢?让人看了很新奇,很想吃!

其实不用纠结啦,看着就觉得舒服啦,有蔬菜有荤菜,营养全面,再加上色彩搭配也漂亮,那不是色香味俱全嘛!直接来学我们“面行**”的好了,哈哈哈哈~~~

套餐饭也是“面行**”镇江锅盖面即将推出的新品,看看那天我们先去偷吃时**的图片。哎呀,那叫一个“打嘴巴不丢”啊!因为有保鲜、运输、配送、口味保持等的问题,所以**还再请面粉们等几天咯。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