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微定制餐厅开业 指引餐饮新潮流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回复一条**,就可以预订当天餐馆的房间,编辑一条**,把自己*喜欢吃的菜发送给**平台,就可以预订专门为你采购、烹饪的专属菜品。饭店里吃得好的食材,只要手机一点,就可以买回家……日前,山东省内*家微定制餐厅—原海人家正式开业并宣布进军餐饮微定制。在**酒店受大环境影响日益明显,岛城餐饮市场触网移动互联格外引人关注。

一扫二维码就可微定制

“微定制”到底是什么呢?

原海人家初经理告诉记者:“微定制”是原海人家为更好地服务顾客,满足顾客需求而制订微营销方案。顾客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关注原海人家**公众平台就可定制属于自己的专属菜,顾客朋友只需提前2天编辑内容发送到原海人家**平台,原海人家会按顾客的要求,提前准备好菜品所需要的材料,按照顾客所说的烹饪方法进行加工,顾客也可以亲自下厨,我们提供全程服务。

微定制进入岛城餐饮业

根据淘宝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淘宝交易总额为350.19亿(去年为191亿元),其中53.5亿元来自手机消费。电子商务的成功,得益于网络时代的到来,互联网营销模式已经是大势所趋。岛城传统行业于今年也都纷纷应变,包括**、媒体、旅游、家电在内的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响应“微营销”带来的商业革命,成立自己的**服务平台,制定自己的微营销计划,餐饮行业也不甘落后。

日前,岛城不少餐饮店都推出“关注**免费试吃”、“关注**享受折扣”、“关注**成为会员”等活动,以此来增加店里的人气。

未来餐饮必须两条腿走路

所谓民以食为天,吃是人们生活的**大要事,餐饮业在经过了千百年的发展之后仍就拥有强大的市场站位,未来餐饮业的发展趋势又会如何呢?原海人家董事长王京鹏认为:“中国餐饮业的发展趋势主要在两个方面。一是走优质、健康、高效的道路。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优质、健康的餐厅必然会受到大家的欢迎,高效服务更会适合未来人们的生活节奏。二是加强营销环境的氛围,紧跟时代步伐。”

青岛餐饮业正处在转型期,由**走向大众,由传统走向新潮。**酒店已进入“寒冬”很多**酒店期,已经关门或频临倒闭。相比**酒店,中小型的服务餐厅正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这些餐厅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更适合在现在的消费环境下生存。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