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入驻昆明圆通山动物园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从明年1月25日开始,游客在昆明圆通山动物园出游时,在公园内就能享受到麦当劳了。昆明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张磊称,麦当劳入驻昆明动物园,此举有益于提升公园的餐饮服务,希望这种模式在更多的公园得到体现,以满足游客逛公园时的餐饮需求。

昨日下午,云南滇美餐饮有限公司入驻昆明动物园的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此次标志着昆明动物园迎来了世界知名快餐品牌之一的麦当劳。目前,云南滇美餐饮有限公司已进场开始装修工程,进行供排水、电缆改造、隔油池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部工程将于1月15日完成,1月25日开始进行营业。云南滇美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林介绍,昆明动物园内的麦当劳将按照市区店的标准、功能建设,并突出新的形象。虽然昆明动物园为收费公园,晚上也没有游客,但是昆明动物园处于昆明的核心区、节假日及樱花开的时候人流量大,他们可以提供很好的服务,为以后麦当劳进入昆明公园做更好的准备。

昆明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张磊称,麦当劳是*次进入我省的收费公园,此举可以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这一做法与住建部要求的公园不允许有为少数人服务的**餐饮及私人会所不矛盾,相反,是公共资源为市民服务的一种好的做法,值得肯定与鼓励,希望麦当劳能进入我市更多的公园,为游客做好餐饮服务。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