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罗森试点推出“粉面一族" 想做重庆小面51强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九龙坡区医学院路,两名女生路过一块展板前,瞄了几眼,转身走进展板背后的店里。展板上画的是麻辣面、酸辣粉和杂酱面,这里是罗森便利店医科大学店,早在19日,这里作为罗森*批两家店之一,试点推出“粉面一族”。

“我们预计每天能卖200碗,结果试运行的3天,两家店每天都在300碗以上。”重庆罗森昨日正式对外发布上市消息时,副总经理上野功向商报记者表示,“罗森的定位是针对年轻人,这里靠近高校,人流量大,也是我们选择在这里*推的原因之一。”

为了让“粉面”更贴近重庆口味,重庆罗森商品开发课主管林阳笑着告诉商报记者,根据《重庆商报》此前发布的“重庆小面50强”榜单,“我至少吃过十多家”。不过和小面馆的水面不同,罗森的面条为熟面。

此前不久,《嘿,小面》纪录片在央视热播,对此上野功笑着说,“这是个巧合,我们早在3个月前,就已经开始酝酿了,明年春天将在重庆所有罗森店推开。”

作为**连锁*头,罗森进入重庆已经超过3年,为何选择此时推出“粉面”,上野功坦承,“在接地气方面,我们还做得不够。”据他介绍,到本月底罗森在重庆总店数为77家,明年新开40家。而这个数字,距离罗森3年前刚入渝时宣称的“3年300家”的目标有不小差距。

另一方面则是**,“目前重庆罗森仅20%~30%的店面**,我们必须在商品研发、供应上更加‘接地气’”。上野功说。为了“接地气”,明年三四月罗森不仅将售卖新鲜水果、蔬菜、热咖啡,且可交水电气费,还不排除引进日本乌冬面。


标签: 重庆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