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正宗的綦江北渡鱼在哪儿?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在江湖菜系列中,提到綦江北渡鱼可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一锅子被红油覆盖得透不出丁点儿热气的北渡鱼,其名字来源是因为出自重庆綦江的一个渡口,传说江边打鱼人,在降雨之后将鱼打上岸,活鱼快刀打甲去鳞之后,放入沸水锅中。

綦江北渡鱼的做法:

锅中直接撒入大把辣椒、大勺花椒,加上大蒜等特有调料,用土灶来烧,*后用粗碗盛装,淋上几瓢热油,大盆装鱼,吃完鱼之后加上素菜,营养、爽口、便宜、实惠,更重要的是,全是浓郁的江湖菜风味。

要说到重庆吃綦江北渡鱼*正宗的地方,那自然是在綦江了,位于綦江开发区正通大厦二楼,这里的鱼**让你赞不绝口。**说不出有什么**,但是每道鱼都是按照客人口味而**定制的。这里的鱼有脆皮糖醋鱼、酸菜鱼、麻辣鱼还有鱼头豆腐汤,各种样式的鱼,强调的是鲜香、麻辣、嫩爽的口感,小编**,糖醋鱼做工复杂,但是口感**,一定要试试哦!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