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游,綦江东溪古镇好玩吗?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到重庆的古镇,*出名的自然要数磁器口,不过或许是因为地理位置距离主城较近的原因,其实要说到东溪古镇,也可谓是历史悠久,原名为万寿场,建场有2200多年历史,而建镇也有1300多年。

东溪古镇上有建造工艺精良的南华宫、万天宫,还有西南地区*古老的麻乡约民信局,更有宗教文化场所的龙华寺、观音阁,说道自然环境,槽谷地带,两面是山,中间是河,山水相间,山环水抱,呈现出“小桥流水人家”的诗意意境,另外气势磅礴的大小金银洞瀑布,苍翠挺拔的古黄葛树群,见证了两件多年岁月沧桑的盐马古道。

去到东溪古镇,要游览的地方一定是当地的水码头,这是古镇*热闹的地方,拘谨640多年的历史,桥头各有石狮一对,其中三个残缺,一个完好。平桥盐马古道隐藏在观音阁的身后,青石板路一眼望不到尽头,这里也是电视剧《傻儿师长》的拍摄地。

标签: 重庆周边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