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堵城”城市出炉,重庆排名第四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在某电子地图提供商发布的信息中,中国*拥堵的**城市中,重庆排名第四位,拥堵延时指数为2.07,这一数据,引发了重庆网友的热议与业内人士的反对。数据从何而来,据说是地图导航记录样本。通过对车主的出发时间、目的地、旅行时间等,每天拿到几十万份样本,由专业人士进行分析,累计城一个季度的数据。

重庆交管局秩序副支队长表示,就这个排名,是选取城市部分主干道、依据早晚高峰时段的出行数据作拥堵延时指数计算,只能说明某一时段,某个路段的交通运行情况,若以此呈现整个城市的道路交通,相对并不科学。

作为重庆人,大家就算不科学,也能够掌握到拥堵规律,主城交通*拥堵的除了大桥,就是特大型立交,包括新牌坊立交,因为承担了五个进出口的交通压力。那么在全国第二季度*拥堵的城市中,谁获得**呢?上海市****,杭州市排名第二,而*都北京排名第三,排在重庆第四位之后的则是深圳,其后是广州。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