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类互联理财产品退烧,新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余额宝的诞生,可谓是**了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新时代,不过随着余额宝收益率的不断下滑,而导致了消费者也失去了不少热情,而银行系的直销银行却开始乘胜追击,随着近半年的发展,多加银行尤其是城商行在建设直销银行的平台上加快了步伐,而进入下半年来,直销银行的上线速度更加快捷,近期更是争先恐后的推出。

戒指到目前,国内正式推出的直销银行包括了重庆银行、江苏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等九家银行,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在市场资金面方面较为宽松,市场利率难以高企的情况之下,大家不妨可以抓住这新一波的直销银行产品潮,抓住更高的收益。

今年2月份,民生直销银行**开始尝鲜,而在7月下旬,重庆银行直销银行也推出了包括“乐惠存”“聚利宝”“DIY贷”三款业务,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及理财功能。

标签: 重庆理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